导航 取消
宝宝昨天晚上吃完奶后,我把他竖起来抱趴在我
刘德震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擅长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内科常见病,慢性病。

宝宝昨天晚上吃完奶后,我把他竖起来抱趴在我的肩上拍他帮他打嗝,但他吐了好多奶,量多,之前没有的,夜里也有吐奶,但量少了,他昨晚睡的也不好,还有就是宝宝老是喜欢舌头往外吐,不是饿了,尝试喂他白开水,但他不喝

偶尔有这种情况不要紧的,可能与宝宝吃多了有点消化不良有关,试试吃一点妈咪爱改善胃肠功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宝宝吃吗

你好!对的,可以改善宝宝胃肠功能。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