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烧半个多月,去医院检查说是支原体感染输了五天的阿齐霉素现在还是低烧怎么办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支原体感染,支原体是一种不同与细菌和真菌的另一类微小病原体,可以引起肺炎及泌尿生殖道感染。建议用阿奇霉素治疗,要连用一周左右
是口服还是输液我已经输五天了,医生让停三天
输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