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天下体长了两颗豆豆,是脓包,很痛,是什
夏孝峰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这两天下体长了两颗豆豆,是脓包,很痛,是什么原因?是得什么病了吗?

你这症状考虑是外阴部毛囊炎的可能,你不要挤压患处,以免炎症扩散,你可以用高锰酸钾坐浴,用百多邦擦患处,最好再肌注几天青霉素,用药期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酒,不要过性生活。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这个严重吗?我上个月也长了一棵

严重谈不上,但需要治疗

治疗麻烦卜?要很长时间吗

及时治疗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好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