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患上了双侧手腕腱鞘炎,现在双手持重物,或做细致动作如写字、系纽扣都会明显感到关节处的移位与疼痛。请问医生该如何治疗?
这个可能是有点严重的,这个最好不要受凉,等哺乳期结束可以考虑手术
我在月子里就回奶了。我从事教师工作,总是要写板书、批作业,我担心会影响到我的正常工作,同时频繁写字是否会使我的病情加重呢?现在在休产假,在家里抱起孩子喂奶都有些吃力
可我想手术,如何保守治疗呢
我刚刚是说不想手术。如果进行手术的话,手术又是怎么进行呢?
这个最好手术治疗,具体的术式你也没必要知道,目前看来你保守治疗效果不佳
好,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