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年过年开始脸上就开始长疙瘩,一批好了又长一批,都迟续好几个月了,以前不长,这是什么问题
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引起的,如果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吃刺激性的饮食,工作生活压力大都会导致的,你要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不要熬夜,不要吃刺激性的饮食,可以适当涂维A酸乳膏。
我没有熬夜也没有心情不好啊,但是就是长疙瘩
你是青春期长痘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