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头上有块不长头发的胎记,出生就走有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出生就有,这一块不长头发,想问下能治好吗?费用?时间?要能长出头发来

你好,如果不长头发可能是局部毛囊坏死造成的,这种情况一般治疗没有希望的,建议你可以考虑进行植发治疗,但费用较高,最好根据个人经济能力选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这是天生就这样,也是局部毛囊坏死吗?植发治疗的话,是不是以后就能长头发了?费用是多少啊?时间多久?

这不是属于胎记吗

植发不是让头发长出来,是把毛发植入到坏死的毛囊内或头皮内

那你的意思是植进去时头发多长就是多长,不会改变了是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