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肚子有些疼,前两个月带了环
孙沙沙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河间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疾病的诊治对阴道炎、白带异常宫颈炎附件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积液,以及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月经不调等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掌握宫颈射频消融术、利普刀扥手术。

两个月前带了环,带上环之后就感觉肚子有轻微的疼,最近这两天有些白带当中还带有些血丝,月经过了一周了,怎么回事,是带环后的症状吗,还是什么其他的症状,麻烦您了?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上环引起的宫腔出血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环是否有移位的情况。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上个月月经后去检查的,医生说没有移位的现象,这次月经后就这样了,这次月经量也不太正常。

建议你用中药调理一下。

谢谢您,麻烦了!

不客气

环没有移位的现象,也都正常,还是有少量的血,那就不是宫腔内出血,是阴道出血吗,应该怎么办,用吃着止血的药吗,应该吃些什么药呢?

麻烦您了!

你的情况最好查明一下出血的原因,再针对病因治疗、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