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测了下血压,高血压偏高。低血压偏低,是怎
于雷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肛肠科 松原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

我测了下血压,高血压偏高。低血压偏低,是怎么回事啊?

您的血压是多少呢,如果是在正常范围内就可以的,与偏高偏低没有关系。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高血压145,低血压52

您的血压范围在临界值,不能定为高血压或低血压的。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如果血压没有明显增高或降低,没有问题的。

嗯。还算正常是吧

那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