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月经开始半个月来一次,也有的时候是十七 八天来一次。月经来的前几天会心烦气躁,乏力,脸色差,腹痛,恶心,头晕目眩,疲劳,之后我也调理过,可还是不见好转
从你的月经情况看,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增生症或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主要表现为月经淋漓不尽,月经期缩短,月经量减少和月经不规则等),建议你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如性激素六项,子宫+附件彩超,若是有必要做诊断性刮宫等,查找病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