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不吃饭,吃了就吐了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宝宝两岁半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胃口不好就不吃饭,昨天晚上吃了点到后来都呕吐了,以前都好的,也没有什么不舒服,大便一天一次,她喝牛奶又不会吐的,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个孩子可能是消化不太好,建议可以给孩子口服健胃消食片,贴丁桂儿脐贴,孩子睡眠好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时候半夜会哭,有时候会说梦话

哦,给孩子适当的补补钙。

哦,那种钙好些啊

小儿葡萄糖酸钙口服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