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饭后就胃胀,打嗝
你好,你的症状可以吃安胃片和吗丁啉治疗。要按时吃饭不暴饮暴食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打嗝是消化不良吗?
不一定哦,消化不良和膈肌痉挛都会导致哦
膈肌痉挛是怎么症状的
就是打嗝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