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次吃饭后就胃胀,打嗝
王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医药学

每次吃饭后就胃胀,打嗝

你好,你的症状可以吃安胃片和吗丁啉治疗。要按时吃饭不暴饮暴食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打嗝是消化不良吗?

不一定哦,消化不良和膈肌痉挛都会导致哦

膈肌痉挛是怎么症状的

就是打嗝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