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了很长时间的慢性中耳炎,问有何根治办
刘书军医师
儿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擅长小儿常见多发病,疑难病

我得了很长时间的慢性中耳炎,用棉签拧出的水是黄色并有腥臭,鼓膜好似都没了,求医生有何根治的良方。解我多年的困扰。

慢性中耳炎是中耳粘膜、鼓膜或深达骨质的慢性炎症,常与慢性乳突炎合并存在。治疗鼻及耳咽部的炎症,变态反映等,以氧氟沙星,甲硝唑,安灭菌输液治疗比较可靠。注意休息,多喝水,禁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