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是早上测得排卵。昨晚同房。会怀孕吗?昨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我这是早上测得排卵。昨晚同房。会怀孕吗?昨晚测的强阳。这是刚测得。是不是弱阳?

一般考虑强阳性在24到48小时内排卵的可能较大所以注意休息,注意合理的安排性生活时间,了应该怀孕的可能较大,注意性生活的卫生较好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您看到我的图片了吗?这是转为弱阳了吗?是不是表示已经排卵了呢?

这种情况应该属于弱阳性的

今天小肚子疼。上网查说是排卵肚子疼正常。请问这是正在排卵还是已经排出来了?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排卵后的可能较大

就是已经排了?

那我刚感觉有点肚子疼的时候同房的。会怀孕吗?排卵试纸阳性

这种情况了应该有怀孕的可能

想最早知道是不是怀孕。什么办法?

末次性生活后10天选择血hcg情况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