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睡觉很浅眠,总是在凌晨三四点就会醒来,医
李雪东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丹东市振兴区医院 擅长:各种外科常见疾病,妇科常见病,以及麻醉常见的问题

我睡觉很浅眠,总是在凌晨三四点就会醒来,医生叫我现在每天要量体温,请问这样情况下要什么时间量体温比较好?

试着睡前1小时左右喝香蕉奶昔(自己家用牛奶和香蕉打的就好),睡前放松大脑,不要想什么事,平时吃些核桃,睡眠不要随意中断,人是有睡眠周期的,通常一次2小时左右,期间有一段时间是深睡眠,对身体的休息很重要,若是在一个睡眠周期没完成就被叫醒,会影响睡眠质量,因此除非是早上或是有什么必须起来做的事,建议不要中断睡眠。平时还可以适当对脑部进行些按压按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几点可以量体温呢?

凌晨三四点醒来可以量体温测排卵期吗?还是有规定要几点!因为我老是在凌晨三四点就醒了…

不用,就是在你睡醒的时候不动,量体温就行

谢谢你,知道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