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26周血糖高
李强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神经内科,尤其是脑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及内分泌方面疾病的诊疗,比如脑出血、脑梗死、面神经炎、头晕、头痛、糖尿病等

怀孕26周做糖筛10.6会不会得糖尿病啊,没有家族病史,本人也不胖120多斤现在吃的也不多,三个多月查血糖空腹4.5几

您好,您的血糖筛查一个小时候10.6稍微偏高,虽然是妊娠期糖尿病,但是不厉害,不要担心,空腹一直是4.5左右,说明控制的非常好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在吗

在了,有什么问题?

您可以直接留言的,看到后会立即回复您的

如果是糖尿病生完以后会恢复好啊

糖筛查出来10.6跟吃甜食多有关系吗

有一定关系的,如果说妊娠前没有,那么生完孩子后一般是可以恢复的,您不需要太担心,您的只是稍微高点,只要生活中注意就问题不大的,别紧张!

以前没有

哈哈

那就放心了

谢谢

不客气的!

现在我连水果都不敢吃

妇幼的大夫说的挺严重的

没关系的,不要过度紧张的,我们是鼓励糖尿病患者吃水果的,但是不能盲目吃水果。您的情况更不要过于严格限制饮食的,包括水果,毕竟宝宝发育是需要营养的。您可以多吃青苹果,猕猴桃,鸭梨,柚子等都是可以的,热带水果尽量不要吃。

您更需要的多运动,尤其是餐后的运动,只要您能把血糖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就是可以该吃啥就吃啥的。

可以吃草莓吗?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