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经常睡觉的时候会咬到舌头,经常痛醒,有几次午睡的时候也这样。醒来时发现舌头都咬破了,有牙印。这种情况都有两年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办?我要是去医院看的话要看什么科?
你好,你的情况是:检查一下脑核磁,看舌神经中枢是否有问题,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
舌神经中枢有问题,如果有问题的话,我这种严重吗?是不是会导致什么严重的其他病?我听说这是癫痫的前兆?
不是癫痫,检查一下,确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