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迟了15天还没来 ,去医院看过医生,开了黄体*胶丸,吃了三天药月经还没来 ,请问要吃多久的药月经才会来呢!以前月经都很正常的,二月份吃了一次避孕药,最后一次月经是3月1O号!
你好,黄体酮是一种孕激素类的药物,一般停药3天后就会有月经来潮的啊。。
共开了6天药 ,我已经吃3天了,是否该吃满6天再停药呢?谢谢
再服用两天吧。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