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做妇检,医生说2度宫颈肥大,我应该怎么
姬书会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邯郸市中心医院 擅长:乳腺疾病,尤其是乳腺增生性疾病及良、恶性肿瘤等疑难杂病的诊治。

我去做妇检,医生说2度宫颈肥大,我应该怎么治疗,吃些什么药,输消炎的药水。可以吗

你好,宫颈肥大这已经是不可逆的改变,最好是口服药与阴道用药联合使用治疗,口服药可选择:抗宫炎片、金鸡胶囊等药物治疗,需要连续服用3个月;阴道用药可选择:宫颈康、消糜栓、妇炎灵等,在月经干净后连续用7天,以后都是月经干净后用,连续用3个月经周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