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几年了,每个一段时间就会起来,就一个疙瘩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有几年了,每个一段时间就会起来,就一个疙瘩,而且都是在那个位置,起来以后有个白头,能挤出东西(我们济宁话土话叫白白脑)不起的时候那个位置也会硬硬的

您的这个情况是毛囊炎,建议您外用百多邦软膏,林可霉素维生素b6软膏,清淡饮食,禁忌腥辣刺激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现在不起了,等起了试试,不过就怕不除跟,因为已经留下了印记,那一块硬硬的,以前起的时候也用过药,当时很快就没了,过段时间又起来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