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被蜜蜂蛰了,脚踩到它,然后蛰我脚板心了!只能说运气太好!它的刺我拨了一点出来!还有三分之二在里面!请问有没有影响啊?
你好,如果里面有残留是需要彻底拔出的,否则会造成感染。如果自己无法处理就只有去医院处理了。请问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没有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