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咳了1个多月没好。吃了20天中药。今喉咙不
许俊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脑血管内科、肾内科疾病

咳了1个多月没好。吃了20天中药。今喉咙不舒服去医院查白细胞15*4,医生说打先锋。可我担心对小孩不好。

你好,白细胞那么高需要打先锋了,你不打,可能会更加严重,小问题拖成大病

可打对小孩会不会不好的。

咳嗽了那么久之前说是过敏性咳嗽。吃中药。好了几天就又会。现在不知道是不是感冒才白细胞高的。

有吃药也不咳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