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脚总是脱皮,时间快一年了。怎么办??
奚智博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妇产科,儿科疾病,如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炎等

我的脚总是脱皮,时间快一年了。怎么办??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脚气引起的可能,脚气目前较好的方法是内用和外用药相结合.内服药有兰美抒,斯皮仁诺等,外用药种类相对较多,一般药店都有售.口服一般一周,较严重的服用二周.一般的患者这样可治愈,但日后是否再发与你平时的护理有关.本身患脚气的人对真菌就有一种易感性,若治好后不注意仍较易发.建议平时注意每天换鞋,最好是两双轮流穿,注意鞋的干燥,每天回来后放置通风处,隔天再穿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内服药好用还是外敷药好用

我用这个

用了就不痒

嗯,可以建议您坚持用一礼拜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