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十个月了。不吃饭只吃奶该怎么办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大夫给开了猕猴桃颗粒,醒脾养儿,还是不怎么吃饭。而且有时候会肚子疼,会吐奶,腹泻。是什么原因这么厌恶吃饭

你好!我觉得宝宝可能是消化不好的表现的,可以给宝宝适当吃点醒脾样儿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