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应该这个月21号来,到现在还没来月经
刘立宁医师
内科-风湿免疫内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风湿免疫科,擅长“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强直性脊柱炎,骨质增生,白塞氏病”等。

月经应该这个月21号来,到现在还没来月经

月经推迟常见的病因是精神因素,环境因素,作息不规律等,再就是多囊卵巢综合症等妇科病。有可能怀孕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排卵期同房

不过21号到23号来了一点褐色白带

上厕所时

21号有一点粉红色的血

24号以后就没有了

请问那三天算是来例假吗

不好说是不是例假,你最好去查血HCG,看看有没有事

那我去医院检查跟医生说不知道怀孕没,想抽血看看

是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