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次数太多造成的习惯性该怎么治疗?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第一次怀孕做了人流,之后三次怀孕都是一个多月胎儿就不发育了,跟着就见红,现在想再怀孕可是怕还会流掉,不知道该怎么办,去医院检查也没检查出结婚。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流产导致习惯性流产。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出病因再做对症治疗。治愈后再受孕为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这种情况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你的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流产导致的。

可以治愈吗?

检查病因可以治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