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之前患糠枇孢子菌 前几个月才好了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现在好像有复发的迹象了 有一颗颗小疙瘩 有点痒 用什么药膏或药水能抑制吗

您的这个情况属于真菌感染,建议您外用水氯酊,等水氯酊干后,然后再外涂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1日2次,酮康唑软膏外涂,清淡饮食,禁忌腥辣刺激的食物。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这里只是有一点复发 推荐一下刺激性不大的药水或药膏吗

外涂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就行。

那医生请问一下 这种凝胶有什么功能和效果吗 这药有没有俗名啊 我怕药店医生不知道

没有俗名,药店都知道。

那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呢

没有副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