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过一次胎停育。今年开始备孕。上次月经是3月26号。周期一般为28天。这个月排卵期同房,排卵12天后用怀孕试纸测出弱阳,以为怀上了,没去医院检查。月经推迟后三天,也就是4月25号,开始流血,正常月经量甚至更多,伴有些许血块。便去了医院测出血hcg8.8 miu/ml 孕*0.76ng/ml.我想请问这次流血是属于正常的月经,还是属于生化妊娠
你好,综上所述你这是正常的月经,不是生化妊娠的,还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谢谢你。还想问一下那为什么我在排卵过后的12、13天,用早孕试纸测出两天都是弱阳呢?
这个不是异常的,并不是说排卵以后试纸都会强阳性的,有时候因为激素水平没那么高就会弱一点的
谢谢。我是指早孕试纸哦,不是指排卵试纸。没有怀孕的话,为什么早孕试纸会测出了弱阳?
哦,这个意思啊,在正常月经的时候因为黄体的作用会分泌少量的孕激素的,是会这样的
太感谢你的回答了。祝你一生平安。
客气了
我还想请问一下,这个月我的月经量比较以前而言要多,而且今天是月经的第四天,刚还有黑色物排出,用手拉一下这黑色物,还有一点韧劲,我想追问一下,这是生化妊娠所指的受精卵遭淘汰自然排出物吗?
是的,就是胚芽组织
那意思就是我这次是属于生化妊娠吗?
我目前优生五项、性激素六项都检查过,没有问题。请问我下次在备孕前还需要做哪些检查?
女性生孩子受孕,身体激素水平是一方面,你现在不是不怀孕,也不能说这次不成功就是有问题的,既然正常,就不用下次非要花钱去检查,没用的,调整好心态3个月以后在怀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