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红,早上起来很多眼屎,有两周了还不好,怎么回事,也不知是手抓了还是上火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局部的炎症引起的症状的,你看看局部有充血的吗
没有什么充血的,就是下眼皮发红,也不怎么肿,并且红的地方早上起来很多起的干皮子,这只眼明显眼屎也多点,怎么回事
考虑是炎症或上火的,是否吃了什么刺激性的食物的
没有啊,我说的是我三个月大的孩子,有快两周还没消,不知道什么原因,喂母乳我也没吃什么上火的
是你吃了什么刺激性的食物的吗,要是你吃了红肿哺乳是会有影响的
也没啊,就家里人吃饭放一些红辣椒当料也很少啊炒菜时,别的我都不吃辣上火的东西
可以给孩子吃一些再林的,局部用一些眼药水的
孩子三个月,可以用眼药水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