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里面两个智齿长歪了,不痛是否需要拔掉?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1.好几年前就长斜了.一开始嘴巴一张一闭合骨头会响,吃苹果嘴巴咬的时候张的不是太开,后来医生也没提牙齿的问题,就是说别一边咀嚼食物 2.后来觉得嘴巴张开有点歪就去牙医院拍片,医生说需要拔掉,会影响前面的牙齿,而且我的比较难拔,可能拔完会肿胀,后来听别人说拔了会牙齿松动,而且不痛,就没拔. 3.最近觉得左边最里面的牙龈不舒服,觉得涨涨的,但不痛,不知道是不是智齿的问题.(我的智齿大小自我看了下几年下来还是这么大,比平常的小些,可能是斜着的原因) 4.请问有医生能告诉我需要拔吗?会有影响吗?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智齿周围牙龈发炎引起的,最好去医院拍个牙片看看,如果智齿长歪了拔掉是最好的方法,不拔掉会对旁边的牙齿产生影响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吧,拔完会引起牙齿松动吗?

牙齿不会松动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