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八号去贵院检查的,查了两项,下个月我还要挂号吗
你好,目前的体制下,只要你去医院门诊就诊,那么每次都是要挂号的,除非那个专家是您的比较熟悉的那位,挂号费都是医生来收取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