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011年在贵院做了胃镜,是慢性胃炎,吃了
李天文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道疾病,对肺炎,肺气肿,慢性气管炎,肺心病,肺结核等疾病有一定研究

2011年在贵院做了胃镜,是慢性胃炎,吃了药好了,后来断断续续的反复过,打嗝,胀痛.4月23日胃痛加剧,是阵痛,痛时嘴里流清水较多,24日我去贵院看疼,医生问完病情后开了药,说不用做检查,吃了药后,嘴里的清水没有了,胃疼,胃胀还有,现在怎么办?会不会向胃癌发展?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慢性胃炎的情况,不知道有没有查幽门杆菌呢?建议继续规律服用药物,一般以奥美拉唑和胃必治等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她外公是胃癌去世是,怕她会往癌症发展,有可能吗?癌症怎么筛查?谢谢

28岁的人是不考虑胃癌的,如果您特别怀疑的话,可以做个胃镜。胃癌是因为长期的胃病不治疗才会发展而成的。

医生您好,胃镜对胃的伤害大吗?

胃镜是一种内窥镜,现在一般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也有对身体损害的报道,建议如果没有必要的话,还是不要做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