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两周岁多。就是不想吃饭每一口都要哄着。不哄根本不吃。也不要吃。怎么办
小孩子两周岁多厌食,考虑是缺锌的现象,现在很多宝宝会这样的,伴多动,可以吃葡萄糖酸锌口服液,配合吃复B液,看有无效果。
什么是复B液
是一种维生素,是开胃的药物。
名字叫复B液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