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贝儿现在四个月了,一直在喂母乳。这夏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您好医生,我宝贝儿现在四个月了,一直在喂母乳。这夏天到了,可不可以使用脱毛膏呢?会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

你好!我觉得你这种情况最好是不要使用脱毛膏的,以免对孩子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