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问下我支原体感染一直在治疗然后上个月去复查是无生长,这样是不是痊愈了,还有这样可以怀孕吗?现在在备孕了,
您好,对于这个情况可以进行备孕的,而且注意补充叶酸。继续清洗。保持卫生情况
你好医生,那我还需要去复查吗?这个月可以怀吗?
这个月不可以怀孕的
我是上个月复查的说无生长,那我应该什么时候可以?
补充叶酸后三个月
现在这个月是补叶酸第三个月了,还需要再补三个月吗?我现在就担心那个会复发,什么情况下会复发
如果说已经补充三个月了,可以怀孕的妊娠期间还是要补充
恩,谢谢,这个我会主意的,现在就是担心它会复发,什么情况会复发的??
这个就是避免着凉,免疫力底下
目前这些状况多没有,那应该不会复发对吧?
恩,目前应该是不会的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