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下眼睑长睫毛的位置长了个嘎达,长了近十年了
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下眼睑长睫毛的位置长了个嘎达,长了近十年了,不痛不痒,最近有点黑色素沉着,会是恶性瘤吗 感觉近几年在长大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去医院皮肤科检查治疗,多见于良性瘤,激光可以治疗,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最近觉得在长大 去医院看说有黑色素沉着 良性转恶性的概率大吗?

良性病变,积极治疗

这种情况就已经算是病变了吗?

良性色素瘤,不放心可以局部活检

切除的话会有疤痕吗

会有疤痕吗

一般不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