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睑长睫毛的位置长了个嘎达,长了近十年了,不痛不痒,最近有点黑色素沉着,会是恶性瘤吗 感觉近几年在长大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去医院皮肤科检查治疗,多见于良性瘤,激光可以治疗,祝您健康
最近觉得在长大 去医院看说有黑色素沉着 良性转恶性的概率大吗?
良性病变,积极治疗
这种情况就已经算是病变了吗?
良性色素瘤,不放心可以局部活检
切除的话会有疤痕吗
会有疤痕吗
一般不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