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这样,去过番禺中心医院看了,吃了两个月的药没效果。
你的病症应该明确的说一下看看情况如何,有无异常的药物反应,疾病应该注意药物的对症,同时注意饮食睡眠调整
没有什么异常反映啊!就是有时尿急,尿涨,尿不净
去了广州男科医院看,医院说是前列腺引起的,去大医院看说没有这种可能性,在大医院看了一个月都没效果,现在不知道怎么办。该相信那家医院
去了广州男科医院看,医院说是前列腺引起的,去大医院看说没有这种可能性,在大医院看了一个月都没效果,现在不知道怎么办。该相信那家医院
文医生在吗?
应该相信公立医院
去过番禺中心医院啊!吃了一个多月的药没有一点效果啊!
嗯,可以换一家试试,可能医生诊断用药的习惯有关
现在不知道去那家医院了!文医生有好的介绍一下啊!谢谢
省城的医院好一些,避免广告之嫌,自己去人民医院吧
文医生请问你一下:广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二一医院,怎么样
广东省人民医院呢?哪个好
人民医院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