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昨天做了肠镜,发现降结肠里面有个气囊肿 请问怎样治疗?
你好,看过你发过来的局部照片,考虑你现在的这种情况在治疗上,首选手术切除的方法最好。
谢谢医生,请问下如果吃药吃哪些药?一直上班没事去手术呵呵
你好,这种病症服用药物基本上没有效果,抽时间择期手术吧,祝好!
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