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快一年了,去年底去查了下是胃溃疡,十二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医生你好,有快一年了,去年底去查了下是胃溃疡,十二指肠炎!治疗两个多月有些改善!现在反胃好多了,就是最近大脑昏昏沉沉,有时感觉重心不稳,电脑玩的有些多!30岁男!是不是脑供血不足?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长时间的玩电脑有可能引起大脑发昏等表现的,一般不是供血不足。尽量充分休息,平时锻炼身体。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什么药物可以改善吗?我现在有准备维生素,不过还没吃!对工作自我要求比较高,压力较大!但还是很自信的,为什么还是会紧张

没有特效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