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了一颗黑痘,已经两年了。怎么解决?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两年前脸上长了一颗痘痘,按了之后变成了黑色,直到前两个星期在这里问了一个医师,告诉我用痤疮膏就可以解决了,我每天用洗面奶洗完后就用,一天两次,刚开始淡了,这两天又是黑了起来,里面始终是有一个硬硬的东西。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是青春痘的症状,建议你可以积极的予外用维A酸类药物(阿达帕林凝胶)药物治疗,需持续1–3个月见效。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但是有个硬硬的东西。能消吗?

你好,可以的。

医师。阿达帕林哪里有买?

药店。

那我可以用完洗面奶在涂抹吗?

你好,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