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脸上长了一颗痘痘,按了之后变成了黑色,直到前两个星期在这里问了一个医师,告诉我用痤疮膏就可以解决了,我每天用洗面奶洗完后就用,一天两次,刚开始淡了,这两天又是黑了起来,里面始终是有一个硬硬的东西。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是青春痘的症状,建议你可以积极的予外用维A酸类药物(阿达帕林凝胶)药物治疗,需持续1–3个月见效。
但是有个硬硬的东西。能消吗?
你好,可以的。
医师。阿达帕林哪里有买?
药店。
那我可以用完洗面奶在涂抹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