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月月经不来,到医院检查发现子宫内膜薄,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三个月月经不来,到医院检查发现子宫内膜薄,查血发现雌二醇低,以前月经量一直少,现在医生让我吃红花逍遥颗粒,阿胶补血胶囊,戊酸雌二醇片,但月经量好少,几滴啊,而且断断续续的,比如今天滴几滴,明天滴几滴,我该怎么办啊,焦虑啊

你好,你现在先吃一段时间的这些药物,可以调整好的,一开始有可能是会这样的,慢慢的就会调整好的。要保持心情舒畅,增强营养,对调节月经有利。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吃什么药,平时注意什么

就是医生跟你开的药物。平时不要吃寒冷的饮食,注意保暖,适当锻炼。

没有用

红花逍遥颗粒,阿胶补血胶囊,戊酸雌二醇片没有效果吗?

嗯,唯一有用是月经每月来了,但是量少,是今天滴几滴,明天滴几滴,颜色暗

你子宫会不会小,如果子宫小月经会很少的。

现在不要吃阿胶。

哦,我说错了,我吃的是阿归养血胶囊,不是阿胶补血胶囊

哦,你可以诊脉吃中药一起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