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结婚两年多不孕,经检查排卵不好,促排三
野连升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肿瘤疾病的治疗,生殖系统的治疗。小儿骨科治疗

医生你好,我结婚两年多不孕,经检查排卵不好,促排三个月只有一个有优势卵泡并且排了,但没怀上!我需要检查输卵管吗、?

你好,综上所述查一下吧,做个输卵管造影就可以了,还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