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龈出血很长时间了,用什么牙膏都不好使,也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牙龈出血很长时间了,用什么牙膏都不好使,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老是牙龈出血

你好,牙龈出血主要考虑为上火、牙龈炎、贫血引起的,建议最好抽血化验检查一下,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挺长时间了

而且我发现牙龈都是暗颜色…不是肉粉色

使劲吸一下,牙齿就会出血

需要考虑牙龈出血的情况。需要保持口腔清洁卫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