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很饿,但胃撑吃不进去
吴云德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椎病腰腿痛等。

大约一个星期了,每天只吃很少也胃涨,可能是以前吃太多了,现在还是这样,想吃饭但肚子涨的难受,吃不进去,是消化不良吗,经常这样怎么办呀,还有经常这样会不会胃炎,肠炎啊?

可能性是胃炎有影响引起的,可用奥美拉唑,甲硝唑,多潘利酮,克拉霉素治疗,忌辛辣酒等刺激性食品以清淡饮食有一定作用。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是单纯的消化不良吗

不是的。上述药物治疗有一定帮助。

平时应该注意什么,还有胃炎可以完全治愈吗

少食辛,辣,炸,炒之属热性之品。如辣椒,生姜,炸油条,烧饼,饼干,快餐面等以清淡饮食有利于治疗的,可以痊愈的,不用担心.

谢谢,每天经常吃山查可以吗?我这两天早晚坚持喝米汤有帮助吗

可以食用的,有助消化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