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做完人流已经两个月都没有来月经,为什么?
刘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不孕,妇科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肺炎、哮喘、慢阻肺、肺心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男科、妇产科等疾病

我做完人流已经两个月都没有来月经,为什么?检查说子宫内膜薄,吃什么药?

您好,您这个情况主要是由于人流的影响导致的月经延迟的,建议您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保暖,过几天可能就来的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已经两个月不来了,子宫内膜薄有影响吗

也有一定的关系的

那怎么办?

可以喝点蜂皇浆调理下

吃黄体酮片有用吗

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

吃几天

这个建议您咨询给您开药的医生

这两天来了一点,隔三天又一点,又没了

嗯,多喝水,这个和体内激素有一定的关系的

补佳乐片如何吃

自己看说明书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