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人流已经两个月都没有来月经,为什么?检查说子宫内膜薄,吃什么药?
您好,您这个情况主要是由于人流的影响导致的月经延迟的,建议您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保暖,过几天可能就来的
已经两个月不来了,子宫内膜薄有影响吗
也有一定的关系的
那怎么办?
可以喝点蜂皇浆调理下
吃黄体酮片有用吗
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
吃几天
这个建议您咨询给您开药的医生
哦
这两天来了一点,隔三天又一点,又没了
嗯,多喝水,这个和体内激素有一定的关系的
补佳乐片如何吃
自己看说明书
哦
嗯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