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洗的牙,洗后过了一会有一颗牙就一直出血,我又去找医生看了下,医生又消毒止血了下,可是还是没用,洗牙中午到现在都没吃饭,因为流血不知道怎么吃。医生也下班了,请问怎么样可以止血啊,我漱口或者不漱口都试过了,不行,好难受,饭都不敢吃。
你这种情况可以吃点冰的食物止血或者冷敷一下,必要时可以用云南白药止血,不要用力漱口。
谢谢医生,现在止住了。请问多久可以刷牙啊。还有感觉牙齿现在好脆弱。。。动不动就流血,这正常吗?
正常的,明天可以刷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