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朵里面很痒,用带灯的掏耳朵的东西看了里面
王双华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响水县中医院 擅长:主治医师,本科,擅长内、外、妇、儿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阴道炎、宫颈炎、糜烂、肌瘤不孕不育、痔疮、疝气、骨折、小儿支气管炎、腹泻等疾病

耳朵里面很痒,用带灯的掏耳朵的东西看了里面靠耳壁上有带血的血疤!是怎么回事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局部的炎症引起的症状的,你看看局部有红肿的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没有红肿,

你可以吃一些消炎药的,注意局部的清洁的

用什么清洁呢?

左氧氟沙星滴耳液

现在耳朵里面又痛又痒,应该有红肿破了的现象

该怎么办阿?

那是要输液消炎的

宝宝现在吃母乳呢,用灯看了,痛的地方是脓,里面也痒,还有血疤的地方!

要治疗的,不然是会影响听力的

那个滴耳液对吃母乳有影响么?

影响不大

忍忍就过去了?还是不用会越来越严重?

要治疗的,不然是会加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