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面很痒,用带灯的掏耳朵的东西看了里面靠耳壁上有带血的血疤!是怎么回事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局部的炎症引起的症状的,你看看局部有红肿的吗
没有红肿,
你可以吃一些消炎药的,注意局部的清洁的
用什么清洁呢?
左氧氟沙星滴耳液
现在耳朵里面又痛又痒,应该有红肿破了的现象
该怎么办阿?
那是要输液消炎的
宝宝现在吃母乳呢,用灯看了,痛的地方是脓,里面也痒,还有血疤的地方!
要治疗的,不然是会影响听力的
那个滴耳液对吃母乳有影响么?
影响不大
忍忍就过去了?还是不用会越来越严重?
要治疗的,不然是会加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