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宝宝才出生几天 ,吃不了太多奶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请问宝宝吃完后,奶不胀的话是不是不用挤出来了,感觉也挤不完好像。还有宝宝才四天 ,一下子吃了五十毫升的奶粉。都睡四个小时了都没弄醒她,用不用叫醒她呢?还是等她自己睡醒呢?谢谢

你好,新生儿每天睡眠时间在18到20个小时,所以不需要叫醒宝宝,说明宝宝吃奶很足,所以睡觉才好的,奶粉喂养的宝宝至少隔三到四个小时喂养一次,以免导致宝宝消化不良。奶不涨不需要挤出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