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常会有功血发生,这次功血和上月来月经是同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经常会有功血发生,这次功血和上月来月经是同一天,照B超说是没有来月经的迹象,吃止血药3天还有血,而且比开始量多,颜色也从咖啡色变成红色,有可能是来月经了么???

功血一般是和月经同时存在的,所以你的情况是需要检查性激素水平的,再就是考虑避孕药物建立正常的月经周期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怎么判断是否是月经呢,用不用吃止血药呢

如果血量不多那就是考虑月经的,如果反复不干净需要考虑是功血的那就是需要考虑止血药物的

估计这两天是来月经了,因为量比功血时早多,而且颜色很红,那要这样出血几天后在吃止血药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