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会有功血发生,这次功血和上月来月经是同一天,照B超说是没有来月经的迹象,吃止血药3天还有血,而且比开始量多,颜色也从咖啡色变成红色,有可能是来月经了么???
功血一般是和月经同时存在的,所以你的情况是需要检查性激素水平的,再就是考虑避孕药物建立正常的月经周期的
怎么判断是否是月经呢,用不用吃止血药呢
如果血量不多那就是考虑月经的,如果反复不干净需要考虑是功血的那就是需要考虑止血药物的
估计这两天是来月经了,因为量比功血时早多,而且颜色很红,那要这样出血几天后在吃止血药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