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有蕁麻疹,一直在吃藥,如果懷孕了,這個孩子可以要嗎?會有影響嗎?
你好,荨麻疹一直用药治疗期间怀孕的话,从优生优育角度来讲这个孩子是不能要的
你好,荨麻疹一直用药治疗期间怀孕的话,从优生优育角度来讲这个孩子是不能要的,因为长期使用药物容易造成胎儿畸形的
那怎麼辦?藥停了可以嗎?我真的很想要這個孩子的。
我吃了兩個月的藥
你好,这个不好说的,不过肯定有影响
好吧,謝謝醫生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