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从鼻子里流奶问题
吴龙祥医师
肿瘤科-肿瘤外科 南通市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原发性肝癌、胃癌、肠癌、胰腺癌、甲状腺癌、乳癌等的诊治。

宝宝二个半月今天吃完奶过了半小时奶居然从鼻子里喷出来'请问这有危险吗为什么吃奶粉的

你好,宝宝吃的奶从鼻子里喷出是很危险的,这叫溢奶。这是因为婴儿胃肠道比较直,消化功能尚未完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不能说喷流出来只有一点以前从没有过'应该注意什么

刚吃完奶不要放床上,抱一会再放,还有抱小孩孩子吵的时候不要在手里颠。

还有一个问题今天宝宝大便拉出来有一颗颗的感觉没消化一样是吃太多了吗

这个情况你不要紧张,是没有消化好,因为小孩胃肠道发育尚未完善啊。

要不要减少奶量'这几天水也不肯喝'

如果孩子每天喝水不足的话,必须去医院挂水啊,小孩很容易电解质紊乱,通俗的说就是缺钾缺钠。

最近发现宝宝口臭

这么小的孩子一般不会口臭的啊,最近孩子喝奶怎么样?

和以前一样胃口好

偶尔有口臭不要担心,可能跟胃肠道消化不太好有关,长时间这样的话就需要看看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